彈力女超人(英文:Elastigirl) 真名是超能先生的妻子。

她可以將身體的任何部分拉伸至100英尺(34米)和1毫米薄,她還可以通過各種方式改變自己的身體。 在電影中她變成了降落傘和橡皮艇,並用她的手臂當為鞦韆和彈弓使用巴荷莉(Helen Parr,原姓特魯克斯(Truax))

或稱作超能太太

       

巴鮑伯(Bob Parr) 或作巴勞勃(Robert Parr)一般稱作超能先生

具有強大的力氣和堅硬的身軀,而且還有敏銳的感官。當他娶了巴荷莉為妻後育有三個孩子:小倩小飛小傑

       
巴小倩(Violet Parr)是迪士尼/皮克斯動畫電影《超人特攻隊》和其續集超人特攻隊2的主要角色,她是鮑柏巴荷莉的大女兒也是巴小飛巴小傑的姊姊。作為超級英雄的小孩也具有超能力,可以讓自身部分或完全隱形,也可以在身體周圍或附近製作一個防護罩。        
巴小飛(Dash Parr)是 2004迪士尼/皮克斯電影超人特攻隊和2018續集超人特攻隊2中的角色。 是巴鮑伯巴荷莉的兒子,巴小倩的弟弟以及 巴小傑的哥哥。        

巴小傑(英文:John Jackson Parr)是2004 迪士尼/皮克斯電影超人特攻隊以及其續集 2018 超人特攻隊2中的角色。是巴鮑伯彈力女超人最小的小孩,以及巴小倩巴小飛的弟弟。

最初被認為是家庭成員 中唯一沒有超能力。小傑在電影結尾時展現出多種超人的能力,其中大部分都是變形的類型。在短片《小傑的攻擊》中可以看到更多的超能力, 使他成為家中最多才多藝的人,並根據一些《超人特攻隊》玩具中所包含的收藏海報,似乎小傑仍然有更多超能力並未公開。 在超人特攻隊2中,他的家人發現他至少有17種超能力。